寫日誌的頻率是年纪越大越少 想當年還很小的時候 想著要當作家

就算打著不熟練的鍵盤 也會每天在自己博客上發一小段文字

覺得那是個好習慣 好習慣就要堅持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每天晚上寫了才覺得安心

後來到了瓶頸期 每過一段時間回頭看看以前寫的字覺得可笑幼稚

但不捨得刪 看著又礙眼 想想還是不用博客了 於是鎖了微薄

 

之後長大活動多了 也愛漂亮了 慢慢的娛樂時間取代了寫文章 習慣沒了

有時候一個月寫一篇 有時候三個月 到現在一年半載也就那麼幾篇

回頭一想以前的博客帳號 登入了幾次密碼都顯示錯誤 可惜吧

陰錯陽差到十八歲 走了編導這條路 每天都活在文字里

最終回到了最初的夢想 想必以後和它的關係又扯不斷了

它像我最親密的伴侶 替我開心 為我分憂 

我們形影不離 一起入眠一起蘇醒 讓我感到十足安心

 

老師問我爲什麽喜歡寫作 “因為可以造夢阿”不是嗎?

太多人的夢想和現實都不一樣 那讓我寫下來 幫你們完成 這是我的夢想阿

所以从現在起就讓我好好愛你 讓我們的靈魂相交替  以后我與你同在 说好了。

 

PS:轉載的一張圖片 看著就覺得身邊空氣都清新了

评论(4)
热度(66)
© Phantasy葉昭汝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